第一站 – 香港 鳥語花香Ophelia

DSC00595

背包獨旅的第一站選擇香港,因為
想回到當初開始一個人流浪的地方……….X
有免費的哩程數快過期了香港機票最好換……….O


一樣的地方,不一樣的心情
下飛機後走往入境檢查時開心得藏不住笑
當然啦!以前入境香港是收假要上班了
這次是來玩的科科
充份印證了東邪西毒裡說的
「風未動,旗未動,是人的心在動」
好,扯遠了

此行因為型男host大砲抱病
大部份時間都窩在小豪宅看美劇
沒什麼值得分享的點
那來試著寫一下紙醉金迷的香港夜生活吧!

p.s
shit,至此斷斷續續寫了2-3個小時
當部落客也太累我放棄(也太容易放棄了吧!)

Ophelia(中文名:鳥語花香)位於灣仔
是近期香港夜蒲的潮流新地標

一入場就有三位高挑貌似東歐藉的女服務生介紹入場規則
一人入場費是HKD$200
可以換一杯酒
如果要table,低消是開一瓶香檳
忘了開一瓶香檳多少錢
不過小資如我就選擇一般消費即可

一進門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這人體吧檯裝飾
好浮誇,一整個超有事啊!
不過同行男性友人說這些女人都很會要我們多學學
只能說男人這生物我不懂

DSC00567

敬業的女服務生
在四處遊走的同時不忘擺pose
(這跟前一張的人體模特兒是同一個,趴久了確實需要換班起來走走活動筋骨)

DSC00571

敬業女服務生part 2
每個人都是臭臉
不小心笑應該是會被罰錢

DSC00581

還有籠中觀賞處,這樣看書眼睛不會壞嗎?
(還是同一個人體模特兒,她大概覺得我陰魂不散)

DSC00583-1

情色版女狼俱樂部
晃著晃著就趴到吧檯上了,很會!

DSC00599

總之是很有事的一個夜店
不過當天我恬不知恥的穿著三鐵完賽T加短褲就闖入
應該更被鬼佬們覺得有事吧
過了今晚我覺得恥度又更上一層樓了
(發文不附圖,代表還是有點羞恥心的)

抱病完成大概自無名關站以來寫過最長的文章
已經被掏空了啊啊啊!
睡覺去

2 thoughts on “第一站 – 香港 鳥語花香Ophelia

發表留言